2012年6月8日

寶媽 汪建民

寶媽 汪建民

寶媽曖昧汪建民 餘生有夢想圓

寶媽7日代言,她和汪建民的緋聞成為焦點,是否交往?寶媽態度曖昧,只說「汪建民是很重要的人」,汪是她的經紀人和家人,陪她也帶她看醫生、接送上下通告。

寶媽說Ma媽告訴她,兩人若在一起支持她。女兒曾寶儀如何看?她說還沒和阿寶談過,是否在意相差12歲?「我是很傳統的女人。」此事鬧得沸沸揚揚,但她很開心沒有媒體打給她,也沒朋友問過,讓她覺得在演藝圈做人成功。也希望大家能給她多一點空間,在她剩下三分之一的人生裡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汪建民擋駕,「就讓她安靜一點吧,她是值得尊敬的長輩,我把她照顧得好,我也很開心,不要太刻意去解釋或改變什麼。」昨活動的公關稿炒兩人緋聞,誇張的說汪和寶媽與阿寶同遊日本,汪否認:「寶媽跟家人去,我在台灣。」

56歲寶媽噴射小13歲黃昏戀 汪建民認愛熟女

43歲的汪建民昨傳與56歲的寶媽爆發姊弟戀,男生還被拍到陪寶媽買內衣,引來不少遐想,寶媽昨電話都未接,男主角汪建民雖極力撇清,但承認偏愛熟女,被問未來是否有發展可能,沒把話說死:「我們像母子、像姊弟又像朋友,關係非常密切,往後會怎麼走,我也不確定。」寶媽39歲的女兒阿寶則相信他們就是工作上的夥伴。

昨《壹週刊》報導指稱,指汪建民的前女友曾哭訴2人分手,是因在汪的家中發現寶媽衣物,爭執後才以分手收場。「寶建戀」男女主角還被拍到一起血拼內在美,雖然男的在車上未一起採購,但汪還載寶媽去買麵線,雙方一起返回寶媽家享用,互動超乎友誼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