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

手腳26指

手腳26指


手腳26指 黎雅明一出生就有26指

手腳26指 緬甸女可望破紀錄

從黎雅明(Le YatiMin )出生那一刻,她的母親知道這個小女孩多了一些東西。 


黎雅明一出生就有12根手指和14根腳趾,她或許是世界上「最多指」的人。這名16個月大的女孩與一家人住在貧窮的緬甸,他們正尋求金氏世界記錄認證。


一名印度男孩有12根手指和13根腳趾,目前穩坐世界上最多指的寶座。不過,黎雅明的一個鄰居正幫助黎雅明的母親申請金氏世界記錄認證。

一出生手指或腳趾總數就多於正常的多指/趾症相當不尋常,但像黎雅明一樣,雙手和雙腳同時有多出來、有功用的手指和腳趾,則更罕見。 

就像黎雅明在玩手機一樣,她似乎有更強的抓力,以致於她拿東西很少失手掉下來。

手腳26指 引用自: 手腳26指 緬甸女可望破紀錄

緬甸多指症女孩 手腳26根趾頭
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