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

蘿拉羅根 美女記者

蘿拉羅根 美女記者

遭暴民性侵 美女記者羅根已出院並欲返工作崗位

美國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」(CBS)首席外派美女記者蘿拉羅根(Lara Rogan)在11日於埃及採訪示威活動時,因場面過於混亂而與採訪團隊走散,隨後遭解放廣場上超過200名的埃及暴民毆打及性侵;在返回美國接受治療以後,已於16日出院,美國媒體報導,羅根矢言這次意外不會打擊她,並預計在幾週內返回工作崗位。

美國網站TMZ報導,就在穆拉巴克下台的消息傳出時,美女記者羅根正報導埃及民眾在解放廣場上慶祝的消息,不料卻遭暴民團團圍住,並對著她大喊「猶太人、猶太人」;而雖然遭到暴民慘無人道的對待,但羅根返美接受治療後,一直保持冷靜向外界敘述意外是如何發生的,展現她堅強的一面。

戰地美女記者蘿拉羅根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 

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則在16日透露,羅根在遭到性侵的前一天曾表示擔心人身安全,沒想到竟一語成讖。

事實上,採訪團隊與羅根一行人在意外發生的前一個星期,就曾被埃及官方審問並遭遣返,當時還一度被槍抵著頭回飯店,因當局懷疑他們不只是單純的記者。而回到紐約後,他們立即策畫重返埃及的計畫。

羅根當時在訪問中表示,埃及政權懷疑他們是以色列間諜,隨即逮捕他們,除了拘留及審問以外,他們甚至被蒙上眼睛並銬上手銬,被槍抵著回飯店,司機也遭毆打。 

 
在前線都看的到蘿拉羅根的身影(圖/擷取自網路)

不過這位擁有美麗外表的戰地記者也曾引起不小的爭議,先前有人抗議她在戰場上穿著太過於火辣性感,讓士兵們無法專心打仗,也有同行認為貌美的她不適宜擔任戰地記者,去當豔星才不會埋沒天分。對此,羅拉則嚴正表示,長相與她的專業無關,她的身體裡就是留著戰地記者的血液。 

蘿拉羅根 引用自: 遭暴民性侵 美女記者羅根已出院並欲返工作崗位



Lara Logan interview in Afghanistan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