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

黑卡 包機

黑卡 包機

台富豪刷黑卡 300萬包機逃離埃及

黑卡 包機 企業家一口氣就刷了300萬元包機返台

台灣美國運通的一位頂級「黑卡」信用卡會員,春節搭郵輪到埃及度假,結果遇上暴動,緊急聯繫美國運通,專屬生活秘書幫忙調度了一架私人飛機,這位企業家一口氣就刷了300萬元包機返台。


因有特殊的黑色底紋設計,信用卡市場稱為「黑卡」的美國運通Centurion卡,去年8月進軍台灣市場,目前發卡數量仍為最高商業機密。不過,美國運通表示,黑卡鎖定金字塔最頂端的1%頂級客群,以目前台灣家戶數約750萬戶來說,也只有7萬多戶左右,但這群人消費金額即占整體信用卡市場的12%。

刷卡消費無額度限制的「黑卡」,其頂級客戶消費力更是驚人。據美國運通透露,近期最高的刷卡消費紀錄,來自於一名會員大手筆刷卡1788萬元,買下藍寶基尼限量跑車。

另一個「黑卡」會員的特別個案,則是該會員在春節期間全家5口人出遊,搭乘遊輪到埃及度假,還未到達港口就遇上埃及暴動。美國運通表示,當時外交部有派專機接回台灣旅客,原本建議該會員搭外交部專機,但客戶堅持要求美國運通派遣私人專機協助返台,而且一口氣就刷卡支付300萬元費用。

根據Visa國際發卡組織前陣子針對「2010全球富裕人士」的調查也發現,台灣受訪者中,高達9成的人願意花費額外金錢,換取更高的商品與服務品質,而且每人平均擁有5.9張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,高過一般人平均3張的持卡量,海外刷卡金額更是一般人的4倍以上。

黑卡 包機 引用自: 台富豪刷黑卡 300萬包機逃離埃及

台灣富豪 刷黑卡300萬包機 1天逃離埃及
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